松原宁江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员上岗了 城事-松原站 郭龙 2392461
有思想 / 有温度 / 有品质
松原宁江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员上岗了 城事-松原站 郭龙 2392461
您当前的位置 :首页 > 松原站 > 城事

松原宁江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员上岗了

2017-04-27 15:30 | 来源: 吉网

  农村道路一直都存在交通管理警力缺乏,无法实施全方位监管等难点。松原市交警部门在不断的摸索和学习中,吸取了全国各地的有效经验,决定在松原市宁江区现行开展农村地区两站两员建设试点。

  在全市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宁江区推进会上,向82名交通安全劝导员下发了车辆、驾驶人基础台账,宣传展板等样版材料。

  “两站两员”即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交管站、交通安全劝导服务站、专职交通管理员和交通安全义务协管员。要求交通安全劝导员要及时掌握所在乡镇的机动车辆、驾驶人底数及变动情况,并逐步完善建立健全日常台账。同时,及时将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向大队进行反馈,确保先期解决存在问题,努力推动农村交管工作有序开展,为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创造更加安全、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。

 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

责任编辑: 郭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