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地震局强化“十种意识”做好防震减灾 城事-松原站 姜春起 2366087
您当前的位置 :首页 > 松原站 > 城事

市地震局强化“十种意识”做好防震减灾

2017-03-24 15:14 | 来源: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

  宁可千日无震,不可一日不防。今年,市地震局开展了“监测预报主题年”活动,提出强化“十种意识”,内增行业素质,外塑行业形象,全面做好全年防震减灾重点工作。

  强化防测共管意识。震情每天都会存在,把地震监测、预防当作今后防震减灾工作的重要内容。强化基础叠加意识。本着“不可一日不防”的原则,积极做好防震减灾基础工作。强化学习提高意识。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,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能力,发挥作用,用行动指导工作。强化勤奋刻苦意识。在寂寞、枯燥中寻找地震工作的快乐,用勤奋的态度,刻苦的精神战胜一切。强化奉献贡献意识。树立在地震工作中愿意奉献、勇于奉献的精神,为防震减灾工作添砖加瓦。强化融合理解意识。工作中不分你我,相互理解、形成合力,将防震减灾工作做到最好。强化知礼讲义意识。在工作中增加情谊,在情感中促进工作。强化遵纪守法意识。坚决依法办事,依法行事,促进防震减灾事业健康发展,把防震减灾工作落到实处。强化成果运用意识。把活断层项目成果运用最大化,全面做好震害预测。强化造福全民意识。坚持为人民服务宗旨,推动防震减灾工作向前发展,减少不必要的损失。

  记者 炼金山 

责任编辑: 姜春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