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原2019年居住环境提升工程都有啥 答案在这里 松原站- 李超 2821332
有思想 / 有温度 / 有品质
松原2019年居住环境提升工程都有啥 答案在这里 松原站- 李超 2821332
您当前的位置 :首页 > 松原站

松原2019年居住环境提升工程都有啥 答案在这里

2019-02-20 10:53 | 来源: 中国吉林网

  棚户区改造、老旧小区综合整治、断头路改造、过街天桥建设、停车场建设、城市内涝治理、居民用水质量提升、农贸市场建设,2019年这些都被写进了松原市的民生工程中。

  这些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项目一经公布,就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和高度关注。项目进展情况如何,将会惠及哪些人,相关负责部门给出了答案。

  棚户区改造由松原市棚改办总体调度,推进各棚改小组成员单位具体实施。目前,已经组织了动员和培训,采取“职工包段、领导包片”的方式,对房屋征拆任务按照科室和企事业单位进行了分解,全力推进征收工作,确保回迁楼按时开工建设。

  2019年的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将对城区20万平方米的6个老旧小区和吉林油田480万平方米的35个老旧小区进行综合整治,改善百姓居住环境。

  居民用水质量提升项目将预计投资180万元,改造户数607户。目前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完成,正在着手进行项目可研的批复。

  断头路改造项目、过街天桥建设项目、停车场建设项目、城市内涝治理项目、农贸市场建设项目由松原市住建局项目办负责,已经开始项目的立项审批等前期工作,同时有序推进项目的资金筹集、市场化运作和吸收社会资本,力争项目顺利开工、如期完工。

  相关主管部门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将严格执行工程施工许可、质量监督、竣工验收备案等程序,严格执行国家有关强制性标准,确保工程质量。

 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高艺上

编辑: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:0431-82902222